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DOAJ 收录

Scopus 收录

奥地利安乐帕有限公司. 不同材质消解罐对煤炭中汞精确测定的影响[J]. 岩矿测试, 2007, 26(4): 349-349.
引用本文: 奥地利安乐帕有限公司. 不同材质消解罐对煤炭中汞精确测定的影响[J]. 岩矿测试, 2007, 26(4): 349-349.
Comparison of Vessel Materials for Precise Determination of Mercury in Coal[J]. Rock and Mineral Analysis, 2007, 26(4): 349-349.
Citation: Comparison of Vessel Materials for Precise Determination of Mercury in Coal[J]. Rock and Mineral Analysis, 2007, 26(4): 349-349.

不同材质消解罐对煤炭中汞精确测定的影响

Comparison of Vessel Materials for Precise Determination of Mercury in Coal

  • 摘要: 不管何种状态,汞都是一个具有强神经毒性的元素。因为其潜在的影响,尤其对人类健康,人们非常关注汞在环境中的释放。煤炭中含有多种有毒元素,而汞在煤炭中普遍存在。许多大型发电厂每年都要燃烧超过几百万吨的煤炭,所以它们的排放被认为是汞环境释放的主要来源。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