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DOAJ 收录

Scopus 收录

AAS novAA 400系列原子吸收光谱仪的特点[J]. 岩矿测试, 2004, (2).
引用本文: AAS novAA 400系列原子吸收光谱仪的特点[J]. 岩矿测试, 2004, (2).

AAS novAA 400系列原子吸收光谱仪的特点

  • 摘要: 德国耶拿分析仪器股份公司(AnalytikJenaAG)近年不断推出一系列新型号的原子吸收光谱仪和诸多创新的特殊应用技术。AnalytikJenaAG公司位于世界光学精密仪器制造中心———德国耶拿市,184 6年卡尔·蔡司在这里创办了卡尔·蔡司公司,专门制造光学测量仪器。196 0年卡尔·蔡司公司(CarlZeissJenaGmbH)开始设计和制造原子吸收光谱仪,在Ana lytikJena全面接管其分析仪器业务后于1998年推出全自动微机控制原子吸收光谱仪AASvario 6 ,2 0 0 2年推出AA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