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DOAJ 收录

Scopus 收录

王晓红, 等, 高玉淑. “地质分析”国际会议及“国际地质分析者协会”简介[J]. 岩矿测试, 2001, (4): 299-300.
引用本文: 王晓红, 等, 高玉淑. “地质分析”国际会议及“国际地质分析者协会”简介[J]. 岩矿测试, 2001, (4): 299-300.

“地质分析”国际会议及“国际地质分析者协会”简介

  • 摘要: 1 “地质分析”国际会议“地质分析”(Geoanalysis)国际会议是“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ConferenceontheAnalysisofGeologicalandEnvironmentMaterials)的简称。它是 2 0世记 90年代以来国际上一个定期召开的以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为主的专业会议。至今已召开过四届。第一届1 “Geoanalysis 90”于 1 990年 6月 3~7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Huntsville召开。会议由加拿大光谱协会发起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