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DOAJ 收录

Scopus 收录

戚文彬. 一九八九年太平洋沿岸国际化学会议情况简介[J]. 岩矿测试, 1990, (2): 87-89.
引用本文: 戚文彬. 一九八九年太平洋沿岸国际化学会议情况简介[J]. 岩矿测试, 1990, (2): 87-89.

一九八九年太平洋沿岸国际化学会议情况简介

  • 摘要: 首届太平洋沿岸国际化学会议(Inter-national Chemical Congress of PacificBasin Societies)于1984年12月在美国夏威夷火诺鲁鲁(Honolulu)举行。美国化学会、加拿大化学会和日本化学会为主持单位,轮流作东。1989年12月17—22日仍在火诺鲁鲁举行第二次会议,这届大会由日本化学会主持。参加大会的有来自22个太平洋沿岸国家或地区的代表,也有少数来自17个其它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官方参加的计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化学专业团体。我国化学会也派代表参加。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