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CSCD来源期刊

DOAJ 收录

Scopus 收录

吴淑琪, 王晓红, 屈文俊. 南非“Geoanalysis 2009”——第七届国际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大会[J]. 岩矿测试, 2009, 28(6): 600-601.
引用本文: 吴淑琪, 王晓红, 屈文俊. 南非“Geoanalysis 2009”——第七届国际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大会[J]. 岩矿测试, 2009, 28(6): 600-601.

南非“Geoanalysis 2009”——第七届国际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大会

  • 摘要: “Geoanalysis 2009”(第七届“国际地质与环境材料分析大会”)于2009年9月7-11日在南非召开。会议由国际地质分析者协会(IAG)主办,南非光谱协会和南非矿物协会承办。包括IAG主席和成员、南非光谱协会主席、南非矿物协会主席在内的来自20个国家的10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地点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个远郊区,周围200公里范围内没有城市和商业设施,环境十分清静,有利于会议代表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日程安排紧张有序,分口头报告、专题讨论和报展。53位代表作口头报告,21位代表提供了报展。对提供报展的代表,会议也集中安排了时间让每个代表都作了简短的口头报告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

     

/

返回文章
返回